>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经营报》原副总编辑张曙光去世 享年62岁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经营报》原常务副总编辑张曙光去世,享年62岁
《中国经营报》原常务副总编辑张曙光。

  《中国经营报》原常务副总编辑张曙光。

  澎湃新闻记者7月26日晚从《中国经营报》多名高管处证实,《中国经营报》原常务副总编辑张曙光于7月25日上午在北京因病去世,享年62岁。

  公开报道显示,张曙光在《中国经营报》任职多年,曾任《中国经营报》副刊版编辑、《中国经营报》首席评论员兼副总编辑、《中国经营报》常务副总编辑等职务。

  一名《中国经营报》现任领导层对澎湃新闻记者表示,张曙光患病多年,近几年已经逐渐淡出报纸的日常工作,但在报纸的重大选题和经营方向上依旧提供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创建于1985年的《中国经营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主办,是中国最早发行经济类的报刊之一,1989年1月正式更名为《中国经营报》。

  除了在《中国经营报》长期任职外,张曙光也关注于互联网媒体和相关的科技资讯。2014年12月,张曙光以及一批资深财经媒体人共同发起成立了蓝科技网站,致力于发现中国科技企业全球化的路径。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4503 report 769 《中国经营报》原常务副总编辑张曙光。澎湃新闻记者7月26日晚从《中国经营报》多名高管处证实,《中国经营报》原常务副总编辑张曙光于7月25日上午在北京因病去世,享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