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永城发生爆炸案致多人受伤 警方悬赏5万破案

来源:重庆晨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永城发生爆炸案致多人受伤 警方悬赏5万破案

  7月26日,永城市公安局官微@平安永城 发布的一份案情通报显示,23日夜晚永城市日月湖发生一起爆炸案,并称警方正在全力侦破,同时悬赏5万元,奖励能提供线索破案的民众。

  26日,多名河南当地网友微博爆料称,7月23日晚11点,几个年轻人在永城市一处名叫日月湖的人工湖玩耍,没想到遇到炸弹,导致5人被炸伤。

  “三人轻伤,两位重伤者当晚在神火医院拍了片子立即转徐州二院。一位重伤者体内有47颗钢珠其中还有铁丝,腿部直接被震骨折,颈部大动脉处及脚踝动脉处钢珠未取,现只取出29颗。另一位伤者体内有21颗钢珠现腹腔内仍有钢珠未取,手术持续八个小时,两位伤者才被送出手术室,直接送入重症监护室。”当地资讯博主@商丘那些事 描述道。

  另据网友透露,23日晚11:59分当地刑警大队接110指令后,民警迅速赶往医院,在医院见到正在救治的5名伤者:黄某昂、黄某娜、黄某寒、陈某豪(大)、陈某豪(小)。5人都是高庄镇人,年龄在16岁至18岁之间,其中4人为学生。

  就网传信息,@平安永城 官微26日下午4:53分发布案情通报证实,23日夜永城市日月湖发生一起爆炸案,致黄某、陈某等人不同程度受伤。

  案发后,永城市公安局一边对伤者全力抢救,一边迅速组织民警连夜侦查。市委、市政府要求严密排查隐患,全力侦查该案。省公安厅、商丘市公安局派出了刑侦专家指导破案。

  通报同时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对于提供线索破案者,给予5万元人民币奖励并予以保密”。

  不过,对于爆炸案如何发生,具体在哪儿发生,伤者如何遇到炸弹等细节,通报并未提及。

  26日傍晚,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先后电话联系上受伤稍轻的黄某寒与陈某豪(大),但二人一听是记者采访,立即挂断电话,随后也不再接听。

  资料显示,日月湖位于永城市东城与西城之间,是当地为解决采煤沉陷问题而建的人工湖。因工程由两个湖区组成,一湖呈圆形如太阳,一湖略长如月亮,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集思广益,被正式命名为日月湖风景旅游区。

  2014年9月,日月湖生态水利风景区被中水利部公布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卢雨 实习生 文凤麒)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m.cqcb.com/headline/2016-07-26/177086.html report 1130 7月26日,永城市公安局官微@平安永城发布的一份案情通报显示,23日夜晚永城市日月湖发生一起爆炸案,并称警方正在全力侦破,同时悬赏5万元,奖励能提供线索破案的民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