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警方通报“游客与当地人持刀对峙”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警方通报“游客与当地人持刀对峙”:网民发不实图片被拘
网民刘某某散布谣言,故意扰乱公共秩序,栾川警方对刘某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网民刘某某散布谣言,故意扰乱公共秩序,栾川警方对刘某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7月24日,因儿童票价问题,河南栾川县重渡沟景区游客与观光人员发生肢体冲突,网传事后游客曾持刀与当地村民对峙。26日晚,栾川县公安局针对此事再次通报称,网民刘某某多次发布不实图片,造成恶劣影响,已被警方行政拘留10日。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7月24日下午,在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重渡沟景区,游客因儿童票价问题与景区观光人员发生肢体冲突,网传事后游客曾持刀与当地村民对峙。据栾川县公安局25日通报,该事件导致4人受伤,其中有3名是游客。目前,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展开全面调查。

  澎湃新闻注意到,事发后,有网友在“栾川”吧发帖,所附上的图片显示,一名男子背部多处被利器砍伤,躺在地上鲜血直流。25日,栾川县公安局在通报中表示,上述网传图片与此次重渡沟案件并无关联。

  26日晚,栾川县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平安栾川 再次通报称,7月25日,网民刘某某在“栾川”吧多次发帖,称重渡沟村民被游客打伤,同时附有一张一男子背部多处被利器砍伤,躺在地上鲜血直流的图片,该图片与重渡沟案件并无关联。帖子被多次转载,造成恶劣影响。

  通报表示,经调查,刘某某网上道听途说,在网上随意下载该照片后,未经核实即在网上发布虚假信息。由于刘某某散布谣言,故意扰乱公共秩序,栾川警方对刘某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4508 report 956 网民刘某某散布谣言,故意扰乱公共秩序,栾川警方对刘某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7月24日,因儿童票价问题,河南栾川县重渡沟景区游客与观光人员发生肢体冲突,网传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