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奇葩偷狗贼偷藏獒“不识货” 80元贩卖餐馆(图)

来源:综合 作者:都市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奇葩偷狗贼偷来藏獒只卖80元!民警都震惊了
 

  6日,隆阳警方发布了一条微信“嘿!抓住那个偷狗贼!”发动群众积极辨认。前脚刚发出,后脚隆阳公安分局刑侦、巡特警和汉庄工贸园区分局就已经查到该嫌疑人踪迹。

  7月26日一早,民警们就来到汉庄某村嫌疑人家周边蹲守,10时许,成功将嫌疑人赵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如实交代了其光天化日之下顺手牵“羊”,偷了四五十条狗,十多只鸡,十多只鸭子,十多只兔子,宠物狗被拿至农民街低价卖出,家禽及部分土狗被贩卖至餐馆。其中,有一件事完全雷倒了办案民警:赵某偷到一条藏獒后,到农民街竟只卖了80元。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讯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dssbikm.clzg.cn/index.php?m=fhome&c=norcon&a=con&art=37143 report 1215  6日,隆阳警方发布了一条微信“嘿!抓住那个偷狗贼!”发动群众积极辨认。前脚刚发出,后脚隆阳公安分局刑侦、巡特警和汉庄工贸园区分局就已经查到该嫌疑人踪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