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大选 > 2016美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正式获得美国大选民主党候选人提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希拉里正式获得美国大选民主党候选人提名(图)

  中新网7月27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6日,在美国民主党全国大会上,希拉里·克林顿正式获得美国总统选举民主党候选人提名。

  由此,希拉里将代表民主党出征2016美国大选,也成为首位获得美国主要政党提名的女性总统候选人。初选竞争对手桑德斯也在现场呼吁大会提名希拉里,希拉里在社交媒体twitter上随即发文称:“团结起来更强大”。

  据报道,此次民主党全代会于当地时间26日下午展开逐州点名、报告初选结果,希拉里未在现场,她的初选对手、联邦参议员桑德斯则和妻子在场内观看。

  有消息称,虽然选举结果早已出炉,但在完成形式上的程序报票过程中,仍不断听到桑德斯的支持者喊着他的名字或举着桑德斯的竞选标语,和希拉里的支持者“叫阵”。

  据了解,希拉里二度角逐白宫,在获得民主党提名后,还有最后一步挑战,也就是年底的全国投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27/7952747.shtml report 493 中新网7月27日电综合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6日,在美国民主党全国大会上,希拉里·克林顿正式获得美国总统选举民主党候选人提名。由此,希拉里将代表民主党出征2016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