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一国土资源局“一把手”涉嫌犯罪被立案侦查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一国土资源局“一把手”涉嫌犯罪被立案侦查

  新华社武汉7月27日专电(记者梁建强)记者从湖北省人民检察院获悉,湖北一国土资源局“一把手”因涉嫌犯罪,近日被立案侦查。

  据通报,这名干部为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国土资源局党组原书记、原局长陈新,因涉嫌受贿罪,当地检察机关正依法对其立案侦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湖北纪检监察机关此前通报,陈新因存在违反政治纪律,与多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所送礼金,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等问题,被开除党籍。

  作者:梁建强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6-07/27/c_1119288993.htm report 396 新华社武汉7月27日专电(记者梁建强)记者从湖北省人民检察院获悉,湖北一国土资源局“一把手”因涉嫌犯罪,近日被立案侦查。据通报,这名干部为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国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