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股价跌停变涨停 *欣泰紧急提示风险

来源:新京报 作者:邹晨辉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股价跌停变涨停 *欣泰紧急提示风险

  新京报快讯(记者邹晨辉)7月27日午间,针对早间公司股价开盘三分钟由跌停变涨停,*欣泰立即发出《关于股票存在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向市场提示风险。

  根据*欣泰公告,公司一旦被终止上市,*欣泰将进入退市整理期,复牌交易30个交易日,并在退市整理期结束的次一交易日,终止上市。

  截至午间收盘,*欣泰每股报收5.03元,成交量为4977.97万,换手率为55.09%。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6/07/27/411434.html report 347 新京报快讯(记者邹晨辉)7月27日午间,针对早间公司股价开盘三分钟由跌停变涨停,*欣泰立即发出《关于股票存在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向市场提示风险。根据*欣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