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倍拟会自民党干事长谷垣祯一 以调整党内人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倍拟会自民党干事长谷垣祯一 以调整党内人事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政府高层人士本月27日透露,首相安倍晋三计划近日与因骑车摔伤而住院的自民党干事长谷垣祯一会面,就是否在8月3日的内阁改组和自民党高层人事调整中更换谷垣做出最终决定。

  另一方面,安倍于当地时间27日上午与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在羽田机场进行了约10分钟的会面,两人可能就今后的政权运营交换了意见。

  安倍对谷垣踏实的党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原本考虑让其留任。在谷垣因颈髓损伤接受手术后,其恢复状况受到了安倍的关注。如果谷垣何时出院无法预料,安倍也将考虑更换自民党干事长人选。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27日的记者会上就安倍与谷垣会面的可能性表示:“要把事情开展下去,这样的做法当属常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27/7953307.shtml report 428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政府高层人士本月27日透露,首相安倍晋三计划近日与因骑车摔伤而住院的自民党干事长谷垣祯一会面,就是否在8月3日的内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