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一投资公司用“警方提示”打小广告被查处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京一投资公司用“警方提示”打小广告,涉嫌违规被查处
图为南京一投资公司打出“警方提示”广告。 扬子晚报 图
  图为南京一投资公司打出“警方提示”广告。 扬子晚报 图

  扬子晚报网7月26日消息,做广告的人为引人注目,都会想一些创意。但7月25日中午,南京浦口一投资公司竟然乱用警方标识和“警方提示”的标语打起小广告,在浦口多个小区张贴宣传单,被巡逻民警发现。民警介入调查后,从该公司查获尚未张贴且印有警察形象以及警方标识的招徕投资的广告纸1800余张。目前,警方已对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他清除已张贴的小广告,同时将剩余的小广告予以没收。

  当天中午,浦口公安分局珠江所民警在街面巡逻过程中发现,江浦街道多个小区楼道内有人张贴印有警方标识的小广告。这些小广告上印有两个警察卡通形象,还用“警方提示”的口吻写有“抵押、贷款”等宣传标语。为了避免打草惊蛇,民警拨通了广告单上的电话,假装是客户需要借贷。接电话的李经理热情地接待了民警,并且电话里告诉了民警该公司的办公地址。随后,民警前往该公司调查,现场查出还未来得及张贴的印有警察形象以及乱用警方标识的投资广告单1800余张。

  经调查,该公司负责人徐某称,他觉得贴有类似公安标志的广告标语很醒目,为了有创意,且能起到引人注目的作用,他联系了某印制厂,并将画有两个卡通警察形象以及“警方提示”标语的广告单传给对方印刷,主要用于开展公司的宣传。徐某交代,他一共印制了2000多张广告,已张贴了数百张。民警对徐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徐某表示自己已经认识到了错误,并承诺将尽快清除已经粘贴出去的广告,剩余的 1800余张小广告已被民警予以没收。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4777 report 1077 图为南京一投资公司打出“警方提示”广告。扬子晚报图扬子晚报网7月26日消息,做广告的人为引人注目,都会想一些创意。但7月25日中午,南京浦口一投资公司竟然乱用警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