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台湾人乘坐游艇欲无证入境海域遭菲海军拘捕

来源:央广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台湾人乘坐游艇欲无证入境海域遭菲律宾海军拘捕

  中国侨网7月27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乘坐游艇的5名台湾人于周一(25日)在加武肴社对开海域遭北吕宋军区菲海军拘捕。

  菲海军当时正在沙洛马艺海湾的西南方进行巡逻时发现了该游艇拒绝回应他们的呼吁。这促使海岸警卫队对其展开追逐。

  菲海军司令黎维惹说:“我们与他们建立了通讯,但他们不回答,因此,我们靠近了他们,但是,他们避开并且发动他们的游艇,因此我们对他们展开追逐。”

  该游艇后来被发现在是在蒙古注册的海瑞号。该游艇的最后一次停靠港是台湾高雄,它的下一个停靠港是拉允隆省的波洛码头。

  该5名台湾人都未能出示有效的证明文件,例如抵达通知和有效的签证。他们被带到沙洛马艺码头,并且被移送给移民局和海岸警卫队。

  黎维惹说:“我们要肯定他们有没有持有适当的证明文件入境。我们了解到他们的游艇是有文件的,船上的人来自台湾。可是,他们未能出席任何旅游证件。”

  他们的文件被核实后,他们将立刻获释。该5名台湾人拒绝接受访问。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news.cnr.cn/native/gd/20160727/t20160727_522803906.shtml report 618 中国侨网7月27日电据菲律宾《商报》报道,乘坐游艇的5名台湾人于周一(25日)在加武肴社对开海域遭北吕宋军区菲海军拘捕。菲海军当时正在沙洛马艺海湾的西南方进行巡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