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现今年第三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来源:新京报 作者:戴轩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现今年第三例H7N9禽流感病例

  新京报快讯(记者戴轩)北京市疾控中心消息,昨日(7月26日)北京发现一男子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危重,正在北京某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据介绍,患者占某,男,36岁,现住址为河北省廊坊市燕郊某小区,发病前在外省有可疑活禽暴露史。7月26日,经北京市疾控中心复核检测为H7N9禽流感病毒核酸阳性。

  截至目前,2016年北京已累计报告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市疾控介绍,此病例仅为散发病例,在本市造成大范围传播风险极低,虽然我国不断有人禽流感病例报告,但目前认为人对禽流感病毒尚不易感,而禽类养殖、贩卖、屠宰、野禽保护等人群因为暴露于病毒的几率大则会增加感染的风险。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7/27/411450.html report 451 新京报快讯(记者戴轩)北京市疾控中心消息,昨日(7月26日)北京发现一男子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危重,正在北京某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据介绍,患者占某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