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徐州规划局集体提前下班 责任人被诫勉谈话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曝徐州规划局集体提前下班 责任人被诫勉谈话
 

  现代快报讯(记者 李伟豪)7月26日,江苏新闻广播《政风热线》曝出 " 徐州市规划局工作人员集体提前离岗下班 " 的事件。7月27日,徐州市规划局对此事回应称,已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和诫勉谈话,并责成其作出了深刻的书面检查。

  据报道,徐州市民张师傅向江苏新闻广播《政风热线》反映,7月25号下午四点半,他到徐州市规划局办事,结果发现,下午四点四十分开始,规划局的工作人员就陆续开始离岗,到徐州市政府门前的道路上乘坐班车回家。

  7月27日,徐州市规划局针对曝光的问题通报了调查结果。通报如下:7月26日上午,省《政风热线》栏目中反映我局有关工作人员执行纪律不严、态度生硬的问题。节目播出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召集纪检、机关党委等部门对栏目反映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和诫勉谈话,并责成其作出了深刻的书面检查。

  针对机关少数同志提前离岗赶乘定制公交的现象,7月26日下午4时,召开了局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警示教育会,要求结合 " 两学一做 " 学习教育,进一步健全局机关人员加强纪律约束、作风建设的专门规定,举一反三,防微杜渐。会议精神已连夜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

new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news.sohu.com/20160727/n461305610.shtml report 897  现代快报讯(记者李伟豪)7月26日,江苏新闻广播《政风热线》曝出"徐州市规划局工作人员集体提前离岗下班"的事件。7月27日,徐州市规划局对此事回应称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