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岑溪3姐弟被杀 凶手为同村13岁男孩

来源:新京报 作者:罗婷 汪婷婷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西岑溪3姐弟被杀 凶手为同村13岁男孩

  新京报快讯(记者罗婷 实习生汪婷婷) 7月18日,广西省岑溪市诚谏镇石桥村3名儿童被杀。今日(7月27日),新京报记者从梧州警方获悉,该案嫌疑人为同村的13岁男孩沈某某,已被抓。

  三名死者为石桥村村民黄健4岁、8岁的两个女儿和7岁的儿子。3名儿童的尸体在离自家四五百米的一处废弃水井里被找到。

  梧州警方告诉新京报记者,7月9日,沈某某因被父亲责骂,离家出走,一直未归。7月18日当天,沈某某到诚谏镇石桥村里偷东西,路过黄家时,见到3名小孩在屋里玩耍,便以摘果子为借口,哄骗三名小孩到附近山边一处偏僻地方,威逼小孩讲出家中收藏钱财的位置。

  因小孩年幼而未果,后害怕事情败露,沈某某萌生杀人念头,用石头、刀分别将三人击打致死。

  杀害三个小孩后,沈某某逃离诚谏镇,经岑溪、梧州,一路逃到广东省云浮市云安区时,被发现可疑的市民举报,于25日下午被抓获。

  警方介绍,在监护人和证人的在场见证下,沈某某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7/27/411458.html report 597 新京报快讯(记者罗婷实习生汪婷婷)7月18日,广西省岑溪市诚谏镇石桥村3名儿童被杀。今日(7月27日),新京报记者从梧州警方获悉,该案嫌疑人为同村的13岁男孩沈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