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将适度提高二套非普通商品住房首付比例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将适度提高二套非普通商品住房首付比例

  昨天(26日),北京市住建委网站发布了《北京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白皮书(2016)》。白皮书在对2015年北京住房建设领域的工作进行总结的同时,明确指出,2016年北京将按照“基本住房有保障、中端需求有支持、高端市场有调控”的总体思路,进一步完善符合首都实际的基本住房制度,构建满足群众多层次需求的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

  其中,在房地产市场调控方面,北京将根据住宅和非住宅市场不同情况,采取区别化调控措施,促进房地产市场平衡发展。着眼于首都功能定位,加强通州及周边区域市场研究,坚决遏制投机投资性购房需求。同时,继续严格执行限购和差别化的信贷、税收等政策,适度提高第二套非普通商品住房的首付款比例。

  普通商品住房是指所在地一般民用住宅标准建造的居住用住宅,非普通商品住房则包括高级公寓、别墅、度假村等住宅,非普通商品住房一般需满足以下三个条件:1.住宅小区建筑容积率在1.0以下(不含1.0); 2.单套建筑面积在140平方米以上(含140平方米);3.实际成交价格高于该区市场指导价1.2倍以上。(央视记者 杨潇)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m.ce.cn/fc/gd/201607/27/t20160727_14241434.shtml report 619 昨天(26日),北京市住建委网站发布了《北京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白皮书(2016)》。白皮书在对2015年北京住房建设领域的工作进行总结的同时,明确指出,2016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