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治理警察乱执法 公安部出新招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治理警察乱执法 公安部出新招

  2016年7月27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

  【今日深评】

  昨天,公安部举办全国公安机关规范执法视频演示培训会,就民警在执法实践中具体“应该怎么做”、“不应该做什么”进行直观演示,这是全国百万民警第一次进行这样的视频集中培训。虽然2016年才过去大半,离年终盘点还早,但“规范执法”这四个字,必将成为今年的年度关键词,这一年确实发生太多由于警察执法不规范而产生恶劣影响的事件……

  【今日速评】

  1、全国多地持续高温波及7亿人

  2、全国30个"海绵城市"近半现内涝

  3、南海宣传片登陆纽约时报广场 宣誓主权

  4、最新大数据:男司机更危险

  5、最高法:全国法院新收案件持续增多

  6、台湾游览车事故遇难者骨灰返回大陆

  想听启明怎么说?请点击上方《明说吧》视频。视频内容今晚20点30分上线,等你点击噢。

  搜狐出品《明说吧》:周一到周五每晚八点半,在搜狐网,搜狐视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四端同时上线。点击《明说吧》,我们与您一起纵论天下事。

  《明说吧》微信公众号:明说吧栏目

  《明说吧》视频主页地址:https://tv.sohu.com/s2015/stx/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727/n461331237.shtml report 640 2016年7月27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今日深评】昨天,公安部举办全国公安机关规范执法视频演示培训会,就民警在执法实践中具体“应该怎么做”、
(责任编辑:刘珂 UN86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