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砀山虐童案生母被撤销监护资格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砀山虐童案生母被撤销监护资格,曾殴打女儿在其伤口撒盐
庭审现场。 微博@法制日报 图
庭审现场。 微博@法制日报 图

  @法制日报 7月27日消息,备受关注的安徽砀山虐童案有了新进展。

  近日,砀山县法院对女童生父武某申请撤销生母刘某监护人资格一案作出判决:撤销刘某对女童武某某的监护人资格,由武某对武某某承担监护职责。

  2015年8月至10月,刘某与其男友在管教孩子的过程中,多次殴打武某某,并在其被打烂的伤口处用撒盐水、抹辣椒等方式进行折磨。经鉴定,武某某的伤情为轻伤一级。刘某的行为因构成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零四个月,现正在服刑期间。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4849 report 617 庭审现场。微博@法制日报图@法制日报7月27日消息,备受关注的安徽砀山虐童案有了新进展。近日,砀山县法院对女童生父武某申请撤销生母刘某监护人资格一案作出判决:撤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