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苗宏伟、师武军履新天津滨海新区副区长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滨海新区领导调整:苗宏伟、师武军履新副区长

  7月26日,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苗宏伟、师武军任职的议案》。会议通过表决,决定任命苗宏伟、师武军为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师武军等任免职务的议案》。会议通过表决,决定任命师武军为天津市滨海新区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局长;决定任命张长海为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秘书长、政府办公室主任。决定免去曹金秋的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秘书长、政府办公室主任职务;决定免去霍兵的天津市滨海新区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局长职务。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张明任职的议案》。会议通过表决,任命张明为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杭州道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

  会议向师武军、张长海、张明等3位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的4位同志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4983 report 545 7月26日,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苗宏伟、师武军任职的议案》。会议通过表决,决定任命苗宏伟、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