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土耳其政府下令将149名将领解职 关闭多家媒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耳其政府下令将149名将领解职 关闭多家媒体(图)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土耳其政府日前宣布,在下一阶段流产政变后的镇压行动中,将解除149名将领职务,并下令关闭数十家媒体。

  据报道,一名土耳其官员说,这些将领中陆军有87名、空军30名和海军32名。他们因为“共谋政变”将被解职。这名官员的话证实了该国政府公报中的命令。

  同时,土耳其官方公报称,当局也已下令关闭3家通讯社、16家电视台、23家广播电台、45家报纸、15家杂志和20家出版社。

  据了解,土耳其上周宣布开始为期3个月的国家紧急状态,允许总统和政府不经过国会起草新的法律,并限制或暂停公民的权利和自由。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28/7954049.shtml report 431 中新网7月28日电据外媒报道,土耳其政府日前宣布,在下一阶段流产政变后的镇压行动中,将解除149名将领职务,并下令关闭数十家媒体。据报道,一名土耳其官员说,这些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