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与美国波音签署协议 将购买四架海上侦察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与美国波音签署协议 将购买四架海上侦察机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与美国波音公司签署数十亿美元的协议,将向该公司购买四架P-8I海上侦察机。

  印度国防部的消息人士说,印度政府和波音公司已签署协定,交付时间正在敲定中。

  据了解,印度2009年也曾向波音公司采购八架P-8I侦察机。这批部署在印度洋的侦察机,负责追踪该水域的潜艇动静。印度正在强化其海军对抗潜艇和舰艇的能力。

  印度正在进行庞大的军事现代化项目。总理莫迪自2014年上任以来,印度已签订了多项国防设备的采购协议。印度目前是全球第一大的武器进口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28/7954238.shtml report 364 中新网7月28日电据外媒报道,印度与美国波音公司签署数十亿美元的协议,将向该公司购买四架P-8I海上侦察机。印度国防部的消息人士说,印度政府和波音公司已签署协定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