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媒:上海地铁被乘凉大妈占领 羽毛球麻将样样来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媒:上海地铁被乘凉大妈占领 羽毛球麻将样样来

  参考消息网7月28日报道 台媒称,大陆华南地区近日气温居高不下,甚至出现摄氏40度的高温,酷热天气让许多民众受不了,纷纷跑到装有空调的公共场所躲避高温。上海地铁站就出现大批民众席地而坐避暑的“奇观”,甚至当场玩起羽毛球、麻将。

  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7月28日援引大陆媒体报道,这几天连日高温,使得上海地铁站被大批民众“占领”,许多婆婆妈妈们带着孩子,自备草席、纸板,直接在地铁站内席地而坐,利用公共场所内的免费冷气乘凉。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有民众铺好纸板后直接就地呼呼大睡,报道提到,甚至有人带着球具在车站内玩起羽毛球,还有人自备麻将牌,当场在地铁站内开桌“摸两圈”,把地铁站当成“避暑山庄”一般。

  报道指出,在地铁站内乘凉的大多是附近居民,因为这两天特别热,许多家里没有安装冷气的民众,只能到地铁站里躲避酷暑,每天到正中午时,走道上总躺满了上百人。地铁工作人员表示,因为躺在通道会影响动线,因此会不断停醒劝阻,但效果有限,只有到晚间11时候地铁收班,这些人才会离开。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china/20160728/1248297.shtml report 613 参考消息网7月28日报道台媒称,大陆华南地区近日气温居高不下,甚至出现摄氏40度的高温,酷热天气让许多民众受不了,纷纷跑到装有空调的公共场所躲避高温。上海地铁站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