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安部A级通令在逃人员肖日初自首 诈骗1200万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安部A级通令在逃人员肖日初自首,涉嫌电信诈骗1200万
广西南宁,肖日初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视觉中国图
广西南宁,肖日初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视觉中国图

  记者27日从公安部获悉,7月26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电信诈骗在逃人员肖日初(男,45岁,广西宾阳县人)在广西自治区南宁市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其涉嫌诈骗金额1200万元。

  经查,2014年8月5日,犯罪嫌疑人肖日初伙同他人通过QQ冒充某公司财务总监对该公司财务人员实施诈骗,骗取该公司1200万元人民币。黑龙江省绥化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对涉案账号采取紧急止付措施,成功冻结700万元,并立即开展侦查工作,相继抓获许某、黄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而狡猾的肖日初却一直畏罪潜逃。公安部对肖日初发布A级通缉令以后,广西公安机关会同黑龙江公安机关在加紧追捕的同时,也对肖日初的家人做了大量的规劝工作,收到效果。7月26日13时许,在公安机关的强大压力下,东躲西藏、惶惶不可终日的犯罪嫌疑人肖日初在广西自治区南宁市武鸣区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目前,嫌疑人肖日初羁押在广西南宁市,案件正在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5211 report 822 广西南宁,肖日初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视觉中国图记者27日从公安部获悉,7月26日,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的电信诈骗在逃人员肖日初(男,45岁,广西宾阳县人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