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幼儿园老师无证驾驶被查 扬言嫁交警“赖一辈子”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幼儿园老师无证驾驶被查 扬言嫁给交警“赖一辈子”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陈思源 记者 王瑞)2016年7月27日上午10点多,南京交警高速十二大队民警王刚在宁宣高速和凤收费站执勤时,收到大队指挥室指令,一辆黑色哈佛越野车超速15%,需要民警拦截处罚。

  接到指令后,王刚立即布控将违章车辆拦下,民警在要求驾驶员陈某出示驾驶证时,陈某神情紧张,只出示了行驶证和身份证,迟迟不肯出示自己的驾驶证,一会儿说驾驶证丢了正在补办,一会儿又说驾驶证忘在家里了,非常不配合民警工作。

  民警王刚意识到其中可能有问题,立即联系大队指挥室,通过驾驶员身份证查询其信息。经查,陈某根本没有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民警再次询问陈某,陈某这才吐露实情。她称自己是一位幼儿园老师,去高淳有点急事,确实没有驾驶证,但是会开车,以为自己偶尔开一下不会那么倒霉被民警发现。

  随后,民警依法要对陈某的车辆暂扣。陈某听说要扣车并且还会有进一步处罚,情绪非常激动,先是冲民警撒娇企图让民警放她一马。在被民警严词拒绝后,又威胁民警,已经给民警拍照,声称记住民警警号了,如果非要处罚她,她就嫁给民警赖上民警一辈子。

  经过一番哭笑不得的闹剧,民警最终依法暂扣了陈某的车辆。同时,民警指出,无证驾驶是非常危险的交通违法行为,不仅是对自身安全的不负责,也会危害到他人的安全。按照法规,陈某将因无证驾驶的行为面临罚款一千元,可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目前,交警正在对女司机依法处理过程中。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xdkb.net/index/article/2016-07/28/content_1007836.htm report 779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陈思源记者王瑞)2016年7月27日上午10点多,南京交警高速十二大队民警王刚在宁宣高速和凤收费站执勤时,收到大队指挥室指令,一辆黑色哈佛越野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