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国政府宣布:即日起将抓捕乞丐

来源:观察者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国政府宣布:即日起将抓捕乞丐

  据“中央社”28日报道,泰国政府日前宣布,为打击人口贩运和杜绝组织行乞,将在7月28日实施新法,警方可以依据新法逮捕任何在街头的行乞者,并处以罚款和拘禁,若是组织乞丐集团者则判刑3个月。

  根据调查,泰国约有5000名乞丐,但实际数字可能更多。而在泰国乞丐中有不少是来自邻近国家,泰国将驱逐这些外国行乞者。至于泰国的乞丐则是在关押一个月后给予职业训练,使他们能自力更生,或送到收容中心收容。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Neighbors/2016_07_28_369220.shtml#0-tsina-1-78939-397232819ff9a47a7b7e80a40613cfe1 report 396 据“中央社”28日报道,泰国政府日前宣布,为打击人口贩运和杜绝组织行乞,将在7月28日实施新法,警方可以依据新法逮捕任何在街头的行乞者,并处以罚款和拘禁,若是组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