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俄两国海军将于9月在南海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来源:军报记者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防部:中俄海军9月在南海举行联合军演

  记者:关于中俄海上联合军演,上次发言人已经证实两国正在磋商,请问有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发布?

  杨宇军:根据中俄双方达成的共识,中俄两国海军将于9月在南海相关海空域举行代号为“海上联合-2016”的联合军事演习。这是两军的例行性演习,旨在巩固发展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深化两军务实友好合作,增强两国海军共同应对海上安全威胁的能力。演习不针对第三方。

news.sohu.com true 军报记者 https://news.sohu.com/20160728/n461479521.shtml report 254 记者:关于中俄海上联合军演,上次发言人已经证实两国正在磋商,请问有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发布?杨宇军:根据中俄双方达成的共识,中俄两国海军将于9月在南海相关海空域举行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