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风“银河”袭击越南河内 已致1人死亡5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风“银河”袭击越南河内 已致1人死亡5人受伤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风银河(Mirinae)28日早上扫过越南首都河内,造成灾情,目前已知1人死亡和5人受伤。

  银河今早扫过河内,带来强风豪雨,许多街道大量大树遭强风连根拔起,不少停在路边的车辆被路树倒塌压毁,多条电线被吹断,多处陷入淹水情况。

  台风来袭,适逢上班时间,导致交通情形混乱,许多骑士被强风吹倒。在富川县(Phu Xuyen),强风豪雨造成1栋房子墙壁倒塌,导致1人被压死和5人被压伤。

  截至中午,河内市风速和雨势已减弱,当局所派出的相关人员正在积极清理台风善后。

  此前,台风银河27日晚间在太平(Thai Binh)和南定(Nam Dinh)等省份登陆,也已传出灾情,造成2人受伤,多个小区处在停电的状态,大量农作物与水产养殖面积受到影响,损失相当严重。

  越南气象局表示,台风银河目前以10至15公里时速朝西北西往内地前进,逐渐减弱为热带低气压,但仍有暴雨出现的可能,提醒尤其是在西北部地区的民众后续值得留意。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28/7954784.shtml report 563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风银河(Mirinae)28日早上扫过越南首都河内,造成灾情,目前已知1人死亡和5人受伤。银河今早扫过河内,带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