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巴马为希拉里站台:没人比她更适合当总统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巴马为昔日政敌希拉里站台:没人比她更适合当总统
奥巴马上台支持希拉里成为下任美国总统。

  奥巴马上台支持希拉里成为下任美国总统。

  中国日报网7月28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民主党全代会27日进入第三天,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也上台支持昔日总统路上的政敌希拉里(Hillary Clinton)。

  奥巴马先细数自己的执政成就:在内政上包括走出经济衰退、全民平价健保、绿能产业起飞、同志婚姻平权;外交上,美国射杀基地组织头目拉登,让伊朗放弃拥核,与古巴关系破冰,并且达成全球气候协议。

  他表示,未来还会有更多挑战要继续努力,并不是一任总统就可以达成。奥巴马还打趣说,他曾经跟希拉里在党内初选阶段对打一年半,每次小赢以后,希拉里都穷追直打;但最后两人修好,一起为共同更远大的目标打拼。

  奥巴马也指出,白宫的位子不好坐,除非坐上位才会知道管理全球危机(的艰辛);而希拉里曾经在椭圆形办公室做决定,“从来没有一名男女”——无论是希拉里的先生、前总统克林顿或是他自己,(比希拉里)更适合当总统。

  奥巴马提到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时,观众爆出嘘声;奥巴马攻击特朗普从来没有为劳工努力,还唱衰美国军队很混乱、很软弱。

  奥巴马表示,美国已经很伟大,美国已经很强壮,伟大不是靠特朗普,也不是靠任何个人。奥巴马也呼吁希拉里昔日政敌、桑德斯的支持者要投票给民主党。

  奥巴马也指出,希拉里从政40年,总是会犯错,但是她是在“竞技场中间的女人”,而不只是在场边旁观的批评者,呼吁民众进入竞技场加入她。

  奥巴马表示自己即将卸任,希望民众能把对他的支持移转给希拉里,与他一起让希拉里成为下任总统。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5397 report 1044 奥巴马上台支持希拉里成为下任美国总统。中国日报网7月28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民主党全代会27日进入第三天,总统奥巴马(BarackObama)也上台支持昔日总统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