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一大厦砖头高空掉落 砸中快递员工头部

来源:新民网 作者:萧君玮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沪长宁一大厦砖头高空掉落 快递员工不幸被砸中头部
图说:现场仍能看到四散的小砖块。实习记者 陈星宇 拍摄
图说:现场仍能看到四散的小砖块。实习记者 陈星宇 拍摄
图说:现场已经被隔离带圈起。实习记者 陈星宇 拍摄
图说:现场已经被隔离带圈起。实习记者 陈星宇 拍摄
图说:事故发生在鸿申大厦门处。实习记者 陈星宇 拍摄
图说:事故发生在鸿申大厦门处。实习记者 陈星宇 拍摄

  【新民网·最新报道】今天(7月28日)上午,一男子在长宁区定西路710弄鸿申大厦后门处遭遇意外,一块水泥砖块从24楼高度落下,正好砸中男子头部。男子被紧急送医。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地面血迹斑斑,砖头碎裂,四处散落,被砸地点已被警方拉起警戒线隔离。据悉,事发10点左右,民警接到的报警电话后赶到,现伤者已被送至华东医院救治,砖头是从24楼落下的,至于落下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记者了解到,鸿申大厦是商住两用楼,五楼及以上是居民楼。据大厦门卫透露,该男子是5楼永哲快递公司的员工。受伤后立即被同事送往医院抢救,记者了解到,受伤男子送医后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新民晚报新民网实习生 陈星宇 张磊 记者 萧君玮)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shanghai.xinmin.cn/tfbd/2016/07/28/30277549.html report 1277 图说:现场仍能看到四散的小砖块。实习记者陈星宇拍摄图说:现场已经被隔离带圈起。实习记者陈星宇拍摄图说:事故发生在鸿申大厦门处。实习记者陈星宇拍摄【新民网·最新报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