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 中超要上英国电视 直播断腿吗?

来源:搜狐网 作者:小巴
  • 手机看新闻

  话说26日,英国天空体育电视台突然在官推上宣布,从本周起,我们要独家直播2016年赛季中超联赛了,而且要一口气播三年。

 

  中国足球竟然要出口英国?!小巴突然有了种“家丑不可外扬”的既视感,回头再看直播时间是英国凌晨3点到5点,这下我就放心了(哪个腐国人会熬夜爬起来看中国人踢足球,你会看几个英国人打乒乓球吗?)。

 

  (你们会后悔的)

  况且就在几天前,原本定在鸟巢举行的曼联曼城友谊赛,因为草皮状况太糟临时取消。难道英国买下中超转播权,是要在农业频道播?毕竟能在菜地踢球的,都不是一般人。

 

  英国球迷:我们不会半夜凌晨3点起来看中超。

  天空体育:你不想看看他们的草皮吗?

 

  三年后,英国群众会发现,鸟巢的草皮问题不是意外,而是常态!

  不要被鸟巢吓到,我们还有更糟糕的。

 

  还有一个问题是,英国解说究竟认识几个中国球员,而且你们的球衣上,竟然还没有名字!!!

 

  为毛球衣上的名字都是一样的?

 

  有人分析,英国之所以转播中超,是为了引进反面教材,也可能是证明英超并不糙,断腿并不多的唯一办法:“鲁尼这脚飞机踢的什么玩意儿?”换台看隔壁中超,咱们联赛水平已经很高啦,心情瞬间就好了(给英超球迷忆苦思甜用吗)。

 

  (直播看断腿,腐国人民收获围观第三世界国家悲剧的新姿势……)

  惨的还不是断腿,还有受伤以后简陋的处理措施。7月18日,塞内加尔籍球员登巴巴在比赛中受伤,结果仅用一副简陋的担架抬出场外,医疗小组成员既没有拿氧气瓶,也没有其他急救措施。而同样情况下,曼联队医会提供氧气面罩,进行应急治疗后再把伤员抬出场。

 

  断腿后的剧烈疼痛足可以让人休克窒息,简陋治疗只会让伤员承受更大的痛苦。

 

  还有人猜测,英国引进中超是因为中国引进太多外援,以后每个球队更衣室里都播,目的只有一个,便于各大联赛球员提前了解未来将征战的联赛情况:都好好踢球,老了还得去这里赚钱。

 

  (这些都是你们的前辈)

  再来看从体奥动力购买了英国地区独家转播权的天空卫视,是英国本土三大电视体育品牌之一,和英超、欧冠等优质赛事有长期合作,足球赛事可是天空体育的王牌,观众等了半天欧冠赛,结果半路杀出了中超。

  对于这个一个月收费75英镑的付费频道,愤怒的英国观众们排队送来四个字:S·H·I·T……

 

  (不会还想涨价吧?)

 

  (还我欧冠赛,我要看的不是这坨SHI)

 

  (不想用我的钱买这玩意儿,你倒是拿这些钱去买欧冠啊)

 

  (佩莱在那地方都被当成梅西供着,足以说明水平了!)

  还有英国球迷选择直接走人

 

  (太好了,老子不用续费了)

  其实呢,我们是亚洲英格兰队,你们是欧洲中国队,咱能不要互相伤害么?

 

  不过天空体育和体奥动力都没有公布具体的转播价格,不少人怀疑,价格估计高不了,看来当初英国酒吧的啤酒没白喝嘛。

 

  其实中超联赛早就走出国门,现在全球有51个国家和地区转播中超比赛,其中不乏比利时、葡萄园、法国等传统足球联赛。甚至在华人数量众多的美国、加拿大实现了中文转播。

  虽然大家黑着中超,小巴还是希望中国足球能走出去,毕竟,赚别人钱还是很值得骄傲的!

  说不定哪天,美国还能转播CBA呢。

 

  (本期编辑:小巴)

  【神吐槽:换个姿势看新闻】

  午间综合版,脑洞宽;晚间国际版,思维广;周末专题版,有内涵。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还有一大波精彩内容等你打开……

  【搜狐独家出品,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728/n461486253.shtml report 8678 话说26日,英国天空体育电视台突然在官推上宣布,从本周起,我们要独家直播2016年赛季中超联赛了,而且要一口气播三年。 中国足球竟然要出口英国?!小巴
(责任编辑:刘恋 UN8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