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赴法利好!法将增派2.3万军警保护游客

来源:地球外参
  • 手机看新闻

  

 法国警察在海滩巡逻。

  准备赴法国的游客又有了新的利好。这个夏天,法国将额外部署23000名士兵和警察保障游客安全,防止恐怖袭击发生。

  据英国《独立报》28日报道,法国政府承诺,这个夏天将额外部署23000名士兵和警察来保障游客安全。这些武装军警会部署在海滩、节日活动、汽车站、火车站等。此外,戛纳地方当局还决定,将禁止游客拿背包在海滩游玩,因为背包可以用来装爆炸装置。

 法国将增派2.3万军警保障游客安全。

  7月14日,法国国庆日当晚,南部海滨城市尼斯发生卡车冲撞人群事件,造成至少84人死亡、202人受伤。26日,法国北部滨海塞纳省一座教堂发生劫持人质事件,两名男子持刀劫持了5名人质,最终一名神甫被割喉死亡,另有一名人质身受重伤,两名劫持者被警方击毙。“伊斯兰国”宣称制造这起事件。

 法国教堂发生人质劫持事件,造成3死1伤。

  在此之前的一年半里,法国已多次遭遇恐怖袭击。去年1月7日,法国《查理周刊》总部遭恐怖分子袭击,导致12人死亡。去年11月13日晚,巴黎发生一系列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32人死亡。

  法国原本是旅游天堂,去年有近8450万人次到法国旅游,但恐怖袭击频频发生,对法国的旅游业造成重大打击。法国旅游部长费克尔最近接受采访时说,夏季旅游旺季外国人在巴黎住宿的天数,预计将减少约20%。

  据美国彭博社报道,出于对恐怖袭击及安全隐忧的担心,度假游客们现在纷纷避开法国、土耳其等传统旅游地区,转而涌向西班牙、葡萄牙等相对安全的国家旅游。

news.sohu.com true 地球外参 https://news.sohu.com/20160728/n461505051.shtml report 1776  法国警察在海滩巡逻。准备赴法国的游客又有了新的利好。这个夏天,法国将额外部署23000名士兵和警察保障游客安全,防止恐怖袭击发生。据英国《独立报》2
(责任编辑:任业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