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女子病房内半夜遭猥亵 涉事老人被拘留7日

来源:澎湃 作者:陈绪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警方回应“女子病房内半夜遭猥亵”:涉事老人被拘留7日

  网传四川自贡市一名五旬女子在医院照顾住院母亲,半夜遭隔壁床一位年逾六旬男性住院老人猥亵。7月28日下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自贡市公安局工作人员了解到,涉嫌猥亵的老人陈某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7月23日,有网友在“自贡在线”发贴称,7月16日凌晨4时许,蒋女士在自贡市恒博医院7楼住院部病床休息,隔壁病床一名住院老人走到蒋女士床前,用手压住蒋女士的双手,对蒋女士又亲又抱。蒋女士发现异样反抗喊叫,老人便躲进厕所。

  上述网贴表示,因害怕报复,蒋女士当时没敢追究。直到当日上午9时许,蒋女士的儿子前来医院,得知情况后质问涉事老人,涉事老人不承认此事,蒋女士的儿子报警。

  蒋女士的儿子罗先生告诉澎湃新闻,母亲蒋女士已经50多岁了,在医院照顾生病住院的奶奶;猥亵其母亲的住院老人年逾六旬,事后已向警方承认猥亵,且被警方行政拘留。

  罗先生提供的一份行政拘留材料显示,7月24日,自贡市公安局自流井区分局对涉事老人陈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28日,自贡市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涉嫌猥亵的陈某确实被警方行政拘留7日,但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5425 report 677 网传四川自贡市一名五旬女子在医院照顾住院母亲,半夜遭隔壁床一位年逾六旬男性住院老人猥亵。7月28日下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自贡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