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防部回应中俄海上联演为何选在南海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防部回应中俄海上联演为何选在南海
  人民网北京7月28日电(邱越)今天下午,国防部召开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表示,中俄开展联合演习提升了共同应对安全威胁的能力,也有利于维护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稳定。

  记者:您刚才提到了中俄海上联演,为什么演习地点选择在南海?国际社会对于中俄海上联演每年都特别关注,这会不会导致南海局势更加复杂?

  杨宇军:你关注的是军演的海域。中俄两国是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近年来两军多次开展联合演习,这种联合演习深化了互信,扩大了合作,提升了共同应对安全威胁的能力,也有利于维护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稳定。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military.people.com.cn/n1/2016/0728/c1011-28593069.html report 379 人民网北京7月28日电(邱越)今天下午,国防部召开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表示,中俄开展联合演习提升了共同应对安全威胁的能力,也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