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明说吧】唐山:23秒和40年

来源:搜狐网 作者:无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说吧】唐山:23秒和40年

  2016年7月28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

  【今日深评】

  今天是唐山大地震40周年纪念日。40年前,如同一声惊雷,一场7.8级地震撕裂了唐山大地,23秒,24万生灵罹难,唐山瞬间变成荒墟,更成了国人心头恒久的伤痕。

  如今,我们纪念灾难,缅怀逝去的同胞,不止纪念灾时的互助搀扶,灾后的救济关怀,更是对个人生命和尊严的充分庇护。从昔日的唐山大地震到如今的邢台洪水,中国在进步,但仍然不完美。人的尊严、人的文明,都使得我们不能单纯纪念灾难,怀念逝者,而是要在历史中不断的发展与进步。

  本期特别节目,特献给唐山这座涅槃重生的城市,纪念在那场灾难中逝去的24万同胞,向那些坚强、勇敢、重生的人们致敬。详情请点击上方《明说吧》视频。视频内容今晚20点30分上线。

  搜狐出品《明说吧》:周一到周五每晚八点半,在搜狐网,搜狐视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四端同时上线。点击《明说吧》,我们与您一起纵论天下事。

  《明说吧》微信公众号:明说吧栏目

  《明说吧》视频主页地址:https://tv.sohu.com/s2015/stx/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728/n461508596.shtml report 544 2016年7月28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视频节目内容介绍:【今日深评】今天是唐山大地震40周年纪念日。40年前,如同一声惊雷,一场7.8级地震撕裂了唐山大地,2
(责任编辑:刘珂 UN86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