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江苏养老院6位老人被热死 院方:正常死亡

来源:澎湃 作者:林山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金坛一养老院一周内6位老人被热死?院方:均正常死亡

  近日,江苏各地“高烧不退”。

  江苏常州本地网络论坛“化龙巷”上,有人发帖称,金坛市朱林镇长兴养老院不开空调,“为了省电费,把空调遥控器都没收了”,结果一周内致6位老人死亡。

  这一传言引发广大网友关注。

  6月28日下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致电长兴养老院(朱林镇敬老院),院长齐小扣证实,近期(7月20日至28日)该养老院确有6位老人死亡,但均为正常死亡。

  齐小扣对澎湃新闻说,网帖中提到的“最小的仅有60多岁”的老人实为68岁,因患食道癌离世;两位老人因中风去世,分别为71岁与80岁;一位老人84岁,患有风湿性关节炎,去世时一周身边都有儿子陪同;还有一位老人83岁,患病多年,在养老院代养,临终前两个儿子均在左右;另外,还有一位75岁的老人,患有精神疾病,智商相当于两岁的儿童,爱喝酒但患有高血压,不愿意服用药物,最终离世。

  齐小扣对澎湃新闻说,入伏以来长兴养老院一直开空调,温度在29℃左右。近日,该院还有两名老人因开空调受凉送往医院治疗,现病情已有好转。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5469 report 630 近日,江苏各地“高烧不退”。江苏常州本地网络论坛“化龙巷”上,有人发帖称,金坛市朱林镇长兴养老院不开空调,“为了省电费,把空调遥控器都没收了”,结果一周内致6位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