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军在白翎岛和延坪岛实弹演习 假想朝军“挑衅”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军在白翎岛和延坪岛实弹演习 假想朝军“挑衅”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军方于当地时间28日在韩西部海域的白翎岛和延坪岛实施实弹射击演习。此次演习假设朝军“进行武力挑衅”、“入侵韩国”等情况,由韩国海军陆战队利用自有装备实施。

  据报道,演习中,韩军发射K-9自行火炮炮弹,还出动攻击直升机,发射机载2.75英寸火箭炮和20毫米火神炮,并发射了“长钉”导弹。

  报道称,2010年“天安舰”事件和延坪岛炮击事件发生后,韩军在第二年6月新设西部岛屿防卫司令部。为了有效应对朝鲜“挑衅”,该司令部一直坚持以假设各种情况的方式进行演习。

  韩国海军陆战队介绍,此次演习是在韩方海域进行的例行训练,事先划设禁航区,联合国军司令部军事停战委员会的有关人士到场,演习根据规定程序进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28/7955103.shtml report 437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军方于当地时间28日在韩西部海域的白翎岛和延坪岛实施实弹射击演习。此次演习假设朝军“进行武力挑衅”、“入侵韩国”等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