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征七号”划过美国夜空吓坏民众 以为是UFO

来源:参考消息 作者:潘珊菊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长征七号”划过美国夜空吓坏民众 以为是UFO(图)
图片来源于美国之音电台网站
图片来源于美国之音电台网站

  参考消息网7月29日报道 加利福尼亚州的民众27日晚上意外目睹了中国长征7号火箭返回大气层的景象。

  据美国之音电台网站7月29日报道,美军战略司令部发言人朱莉·齐根霍恩对美联社说,中国火箭长征七号返回大气层,但拒绝说火箭残骸是否对地面上的居民造成威胁。

  哈佛史密森尼天体物理中心天文学家约翰森·麦道威在推特上推测说,进入大气层的应该是6月25日发射火箭的残片。

  他对洛杉矶时报说,残片可能从犹他州上空进入大气层,飞行速度大约每小时2.9万公里。

  许多人都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物体在夜空中划过的视频。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7月29日报道,美国中西部内华达州、犹他州、加州部分地区,不少民众在27日晚上发现在夜空中出现不明飞行物体带着神秘白光,引起关注,纷纷在社交网站贴出影片分享,美国军方28日表示,民众切勿恐慌,这其实是大陆“长征七号”发射的火箭。

  美国哈佛史密森天体物理学中心天文学家麦道威表示,进入大气层的应该是6月25日发射的“长征七号”,正好于大约相同时间在加州附近重返大气层,火箭主体可能燃烧殆尽,但也许有些小碎片掉落地面。

  而对于民众在天空看见不明物体便觉得是UFO或外星人,担任加州格里斐斯天文台台长45年的克鲁普说,天空出现不明发光物体时,通常是太空残骸或是流星,属于自然现象。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0729/1249639.shtml report 976 图片来源于美国之音电台网站参考消息网7月29日报道加利福尼亚州的民众27日晚上意外目睹了中国长征7号火箭返回大气层的景象。据美国之音电台网站7月29日报道,美军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