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岁半留守男童被发现在山上身亡 疑找奶奶中暑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岁半留守男童走失后被发现在山上身亡,疑是找奶奶中暑所致
派出所民警与村民寻找男童。 楚天都市报图
派出所民警与村民寻找男童。 楚天都市报图

  据楚天都市报消息,湖北武穴梅川镇一名2岁半男童走失后,经过当地公安干警及干部群众一天的寻找,竟然在离家700米的后山上找到了遗体。据推测,孩子是去寻找奶奶,在酷热的天气下中暑而亡。小小的生命就这样夭折了,令人扼腕叹息!

  7月27日上午10点22分,武穴公安局梅川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梅川镇卢子珍垸的一名两岁半男童走失。接到派出所汇报后,梅川镇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成工作专班和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及时与小孩的爷爷取得联系。

  经了解:两岁半的山山(化名)父母在外打工,其由爷爷及奶奶照看。27日早上8点半左右,奶奶让山山在家看电视,自己出门给菜地浇水,爷爷去地里干活。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左右后,奶奶回家发现孙子不在家里,就开始在垸里找,一直找不到,便向派出所报警。

  派出所民警与镇里村里的干部组织发动村民一起寻找,对村里容易发生危险的地方进行搜索,几个鱼塘经过撒网搜查也没有发现,直到当晚7点半左右,在家后面700多米山地里的棉花地找到了山山的尸体。

  经过公安局刑侦大队法医的鉴定,排除了他杀的因素,山山的死因是由于高温中暑导致身体多器官衰竭而死亡。 由于死者的父母在外打工,还在赶回的路上,派出所民警及镇、村干部找到死者的姨夫及家属代表,通过法医向其讲解山山死亡的原因,死者的姨夫及家属代表对孩子的死因没有异议。

  据推测,山山可能以为奶奶在屋后的山上,就跑到山上去找奶奶,谁知天气酷热,山山就被晒虚脱了,短暂小生命就这样夭折了。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5757 report 1058 派出所民警与村民寻找男童。楚天都市报图据楚天都市报消息,湖北武穴梅川镇一名2岁半男童走失后,经过当地公安干警及干部群众一天的寻找,竟然在离家700米的后山上找到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