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媒称中泰铁路首段9月开工 已与中国谈妥总造价

来源:综合 作者:界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媒称中泰铁路首段9月开工 已与中国谈妥总造价

  据泰国媒体报道,中泰铁路联合委员会第12次会议7月27日到28日在泰国首都曼谷召开,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晓涛和泰国交通部部长丁披他耶拜实出席,双方就铁路合作总造价、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和资金合作等议题进行了磋商。

  泰国交通运输部部长丁披他耶拜实在28日的会议中表示,双方最终就项目成本达成一致,“总造价将不高于1790亿泰铢(约合341.4亿元人民币)”。项目可行性研究的费用和对泰国员工的培训费用仍需进一步商讨。

  截至目前,这一报价尚未得到中国方面的证实。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771716.html report 386 据泰国媒体报道,中泰铁路联合委员会第12次会议7月27日到28日在泰国首都曼谷召开,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晓涛和泰国交通部部长丁披他耶拜实出席,双方就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