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八达岭长城等11家景区免收现役军人门票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八达岭长城等11家国有景区免收现役军人门票

  7月29日,延庆区在八达岭长城举办了悬挂“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免门票”标牌活动,率先在全市推出国有“4A”级以上旅游景区对现役军人(含现役义务兵、士官、军官)、残疾军人全部免收门票政策。据了解,免收门票的11家国有旅游景区分别为八达岭长城、龙庆峡、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百里山水画廊、松山森林旅游区、水关长城、古崖居、八达岭残长城、莲花山森林公园、玉渡山和世界葡萄博览中心。其中1家“5A”级旅游景区、5家“4A”级景区。(北青报记者 郑林)

new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news.sohu.com/20160729/n461677522.shtml report 228 7月29日,延庆区在八达岭长城举办了悬挂“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免门票”标牌活动,率先在全市推出国有“4A”级以上旅游景区对现役军人(含现役义务兵、士官、军官)、残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