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友“请吃饭”永不掏钱 女友忍三年后提分手

来源:综合 作者:未来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友“请吃饭”永不掏钱 女友忍三年后提分手

  这两天,程女士跟男朋友提出分手,并且已经从万寿花园合租房里搬出来了,理由是再也无法忍受他“已经扭曲的抠门”,而她已经忍受三年多了。可是,小程提出分手后,却被男友指责物质、拜金。

  恋爱三年多 他优点也不少

  程女士25岁,荣昌人,在一家超市做渠道经理。就在两三天前,她还有一个谈了三年多的男朋友。

  男朋友周治(化名)是在一个交友网站上认识的,跟她同岁,是一名公务员,很巧,也是荣昌人,俩人都觉得对方很合适,就谈起了恋爱,接着就在南坪紫金街万寿花园合租了房子同居,到现在已经三年多了。

  周治有很多优点,“他很顾家,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他就常常做了饭喊我去他家吃,我们住一起后,他每天下班都会回家做饭,厨艺很好。而且很勤快,平时家务活儿他干得多。”程女士说,虽然他们常常为他抠门的事情吵架,但是考虑到周治除了抠门以外是一个合适的结婚对象,她就一直忍受着。

  各种蹭饭 他“请客”永不掏钱

  可是,虽然是忍,也有忍不了的时候!程女士说,这三年多,“请吃饭”他永远都不会自己掏钱!

  比如,刚开始谈恋爱时,周末要约会,他就带着我出去吃饭,但总是参加各种试吃活动,“三年前还带着我参加过一次你们报社的‘食神’活动呢”。

  “终于有一个周末,不试吃了,跟他的一群朋友,我还以为他请客呢,谁知道还是蹭朋友的饭。”程女士说,“偶尔买单,也一定是团购,两个人消费绝不超过150块。”

  提分手却被他指责物质、拜金

  忍受了三年多之后,程女士终于爆发了。

  上个周五,下班之后,程女士想去吃小龙虾。周治说,想吃改天自己买了做,外面的又贵又不卫生。但程女士看好了团购,原价270元的团购只要158元,周治还是不同意,他认为没必要。

  两个人就为小龙虾吵了起来,程女士就又把周治从一开始谈恋爱到现在的抠门行径历数了一遍,然后,她自己团购了一个小龙虾一个人去吃了。

  “回来后,他就指责我不该一个人去吃158元的小龙虾!”昨天,程女士跟记者说,“我真的快气死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人,而我还忍受了三年多!”

  于是,当天晚上程女士就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搬家了,暂时住到了昌龙大厦闺蜜家里,并跟周治提出分手,“他却说我物质,拜金,我真的快气炸了!”

  程女士说,她一个月的工资五六千,周治比她挣得少,只有三四千,他们每个月各拿1000元出来作为生活费,“我并不花他的钱”。

  周治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程女士没有花他的钱,但他依然坚持认为程女士要分手是因为物质、拜金,“她就是觉得我穷了,不能满足她的要求,我是觉得(过日子)应该细水长流,不该花的不花。”

  专家:不分手留着过年吗?

  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周小燕说:“不能说这个男朋友没有优点,即便是如此抠门也可能找到跟他价值观一样的人,但是,女朋友已经用了‘忍受’这个词。”

  “而且女方一提出分手,男方随即指责对方物质、拜金。有这种反应,其实是自己内心极度不自信,在他眼里,全天下女人一定都是拜金的,只要不能跟他过苦日子的女人都该死,这种人,不分手留着过年吗?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k618.cn/society/201607/t20160729_8366427.html report 1643 这两天,程女士跟男朋友提出分手,并且已经从万寿花园合租房里搬出来了,理由是再也无法忍受他“已经扭曲的抠门”,而她已经忍受三年多了。可是,小程提出分手后,却被男友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