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大选 > 2016美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正式获总统候选人提名 捐款者称熬过来了

来源:澎湃 作者:沈靓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希拉里正式获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捐款者们称“熬过来了”
当地时间7月28日,美国费城,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闭幕,气球从天而降,希拉里与家人及副总统提名人凯恩在台上玩得不亦乐乎。 东方IC 图
  当地时间7月28日,美国费城,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闭幕,气球从天而降,希拉里与家人及副总统提名人凯恩在台上玩得不亦乐乎。 东方IC 图

  据《纽约时报》7月28日报道,在希拉里·克林顿正式获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之后,支持她的捐款者们开始在这周“无所畏惧地”抛头露面。

  7月26日晚,在美国费城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希拉里正式获得总统候选人提名,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被主要党派提名为总统候选人的女性。7月12日,希拉里此前在党内的最主要竞选对手伯尼·桑德斯正式支持希拉里,为民主党在本月的大会和秋季选举中的团结一致清除了最后一个主要障碍。

  报道称,在费城的丽思卡尔顿酒店的一个酒吧里,民主党的捐款者们喝着鸡尾酒,与老友们攀谈交流,这是一种对“胜利”的庆祝。酒店外则充斥着反对者们的声音:他们反对华尔街、政界与财界的权钱交易,以及希拉里本人。一些反对者上街游行,封堵交通。自由派人士指责希拉里同大公司关系过于密切。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那些在初选中支持桑德斯的1300万选民,将会盯紧希拉里,看她是否在他们拥护的进步派议题上出现任何一丝动摇。

  英国广播公司(BBC)此前报道,公众对同华尔街关系过近的反感令希拉里处于困境:要么拒绝她需要进行竞选的资金,要么失去那些厌倦华盛顿和华尔街有密切关系的选民。

  美国政治研究中心(Center for Responsive Politics)的数据表明,1999到2016年希拉里为其4次竞选活动(2次竞选参议员,2次竞选总统)募集到的资金超过了4亿美元。BBC报道指出,在希拉里整个职业生涯中,来自保险业和投资业的捐赠人捐赠了超过1400万美元的资金,而来自被称为金融和商业银行业工作的人捐赠了780万美元。

  与依赖个人小额捐赠的桑德斯不同,希拉里单个捐助方排名前5中有3个华尔街资本:高盛,花旗和摩根大通。

  “(但)支持希拉里的人经常会辩论道,‘我们采取的行动与(华尔街)金钱没有任何关系’。”自由派组织者乔纳森(Jonathan Tasini)对《纽约时报》说,他同时也是桑德斯的支持者。

  《纽约时报》报道称,对于许多希拉里的捐款者(尤其是来自金融领域的捐款者)而言,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洗刷“过敏症”的好时机。此前有段时间,桑德斯曾多次指责希拉里与华尔街的关系,以及她从金融机构拿到六位数的演讲报酬。

  “我觉得我们熬过来了。”一名在选举初期低调沉默的希拉里长期资助者艾伦(Alan Patricof)告诉《纽约时报》。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6020 report 1521 当地时间7月28日,美国费城,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闭幕,气球从天而降,希拉里与家人及副总统提名人凯恩在台上玩得不亦乐乎。东方IC图据《纽约时报》7月28日报道,在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