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东营一家四口灭门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杭州警方抓捕一名重大凶杀案犯罪嫌疑人(图)
杭州警方抓捕一名重大凶杀案犯罪嫌疑人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 据杭州警方微博消息,7月29日下午1点30分左右,杭州市下城区公安分局天水派出所接到线索反映后在辖区某便捷酒店成功抓获一名外省潜逃至杭州的重大凶杀案嫌疑犯。经公安网上信息核查,该嫌疑人胡某涉嫌于7月27日在山东省东营市犯下一起重大命案,被害人张某等一家四口被人杀害在家中。目前下城警方与山东警方已完成交接。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gal.people.com.cn/n1/2016/0729/c42510-28596485.html report 427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 据杭州警方微博消息,7月29日下午1点30分左右,杭州市下城区公安分局天水派出所接到线索反映后在辖区某便捷酒店成功抓获一名外省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