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欲暂停外资建清真寺:建立与伊斯兰教新模式

来源:环球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欲暂停外资建清真寺:建立与伊斯兰教新模式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法新社29日称,法国总理瓦尔斯当天表示,考虑对外国投资在法建清真寺实行临时禁令。

  瓦尔斯称,对一定时期内禁止外资在法建清真寺“持开放态度”。他还表示,希望法国的“伊玛目”在本国接受培训而非他国。瓦尔斯说,法国内政部长卡泽纳夫正努力建立法国与伊斯兰教的新关系模式。

  报道称,在法国近来接连遭遇恐袭后,瓦尔斯和卡泽纳夫都面临要求他们辞职的压力。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7/9243044.html report 381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法新社29日称,法国总理瓦尔斯当天表示,考虑对外国投资在法建清真寺实行临时禁令。瓦尔斯称,对一定时期内禁止外资在法建清真寺“持开放态度”。他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