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查获“最牛交通违法货车” 8个月61次违法

来源:重庆华龙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庆查获“最牛交通违法货车” 8个月61次高速违法
违法车辆司机未系安全带的监控截图
违法车辆司机未系安全带的监控截图

  7月28日,高速公路第二支队六大队执法人员在梁平服务区查获一辆“最牛交通违法货车”,该车自2014年10月至2015年6月,竟有61次高速公路违法行为,且都是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

  高速公路执法人员介绍,这辆渝B牌照的大型货车,是重庆某运输公司的物流快件投送车。驾驶员杜某交待,由于经常都是深夜行车,以为龙门架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不能拍摄到驾驶室,所以就逐渐养成了开车不系安全带的习惯。

  昨天上午,该货车的责任人到交通执法部门缴纳了6100元罚款,据他向执法人员介绍,自己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违法记录。

  据悉,一次未扣安全带将会被处以罚款100元、计2分的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华龙网 https://cq.cqnews.net/shxw/2016-07/30/content_37865570.htm report 681 违法车辆司机未系安全带的监控截图7月28日,高速公路第二支队六大队执法人员在梁平服务区查获一辆“最牛交通违法货车”,该车自2014年10月至2015年6月,竟有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