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竞走名将刘虹涉药 部分冠军被取消

来源:新京报 作者:房亮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竞走名将刘虹涉药 部分冠军被取消

  新京报快讯(记者房亮)7月29日晚,中国田协在官网上公布了女子20公里世界纪录保持者刘虹,因五月份使用禁药去甲乌药碱而被禁赛一个月的处罚。7月30日上午,国际田联官网已经取消刘虹曾经获得的部分冠军。

  本次刘虹所涉及的违禁药物,是在罗马举行的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赛后的尿检中查出来的。刘虹也因此被判罚禁赛一个月(6月13日至7月13日)。

  据中国田协的通告,刘虹在罗马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西班牙拉科鲁尼亚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所获名次和所取得的成绩都将会被取消。目前在国际田联官方的成绩榜上,竞走团体锦标赛女子20公里竞走的冠军已经从刘虹变成墨西哥名将玛利亚。

  因为刘虹的药检违禁药物成分只是一种苄基异喹啉类生物碱,并非严重的类固醇类药物,本月中旬禁赛期就已经结束,所以刘虹依旧可以参加奥运会。目前,刘虹已经抵达里约。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sport/2016/07/30/411799.html report 530 新京报快讯(记者房亮)7月29日晚,中国田协在官网上公布了女子20公里世界纪录保持者刘虹,因五月份使用禁药去甲乌药碱而被禁赛一个月的处罚。7月30日上午,国际田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