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装修工开车不慎碾死京巴 狗主人逼其给爱犬下跪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王悦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都装修工开车不慎碾死京巴 狗主人逼其给爱犬下跪
狗主人手机中不幸被车碾死的京巴犬照片
狗主人手机中不幸被车碾死的京巴犬照片

  7月29日,夏师傅来成都金牛区兴元绿洲小区为一家住户做装修,开车准备离开时,看到几条大狗,于是先停车让狗先走,可没想到行驶了十几米后,突然听到车轮下有狗叫,他意识到自己可能碾死了一只狗。就当他准备下车查看情况时,狗主人情绪激动地向他冲了上来。狗主人先是猛踹了夏师傅的车门,然后把夏师傅拉了下来,并用手上的狗链子勒住了夏师傅的脖子。随后,狗主人更是拖着夏师傅到被碾死的狗面前,用力踹夏师傅的膝盖,强行要求夏师傅给狗下跪。

  在被打过程中,夏师傅得知,被他碾死的狗是只京巴,已陪伴了狗主人13年。这夏师傅自己也觉得内心不安,可狗主人逼自己给爱犬下跪的行为,让夏师傅觉得自尊心受到了侮辱,于是就报了警。

  半小时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两人带回沙河派出所立案。可面对夏师傅的说法,狗主人的妻子并不赞同。她认为自己的丈夫没有殴打夏师傅。后来,看度客户端记者找到了当时的目击者。据目击者描述,对方对夏师傅的殴打持续了大约4分钟,谁劝都没用。

  痛失陪伴了自己13年的爱犬,心情可以理解,可是之后的殴打泄愤,夏师傅表示不能容忍,他要求对方必须给与7000元经济赔偿。那么,发生这样的事,到底该谁赔偿谁的损失呢?

  律师告诉看度客户端记者,他说案件中狗主人由于放养京巴犬,导致狗狗被碾死,夏师傅和狗主人需各承担一部分责任。另一方面,狗主人要求夏师傅给狗下跪并对其进行殴打,构成侮辱罪,将面临行事处罚。目前,沙河源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行协调处理。

  看度客户端记者 王悦

  据成都电视台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news.huaxi100.com/show-135-800425-1.html report 1251 狗主人手机中不幸被车碾死的京巴犬照片7月29日,夏师傅来成都金牛区兴元绿洲小区为一家住户做装修,开车准备离开时,看到几条大狗,于是先停车让狗先走,可没想到行驶了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