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屏南故意伤害案跟踪:嫌疑人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建屏南故意伤害案跟踪:嫌疑人被刑拘 伤者治疗中

  中新网宁德7月30日电 (吕巧琴叶茂)记者30日从福建屏南县公安局获悉,该县长桥镇半圳村29日发生的故意伤害案的嫌疑人何某清,目前已被依法刑拘,4名伤者还在治疗当中。

  据屏南县公安局通报称,经初查,29日6时左右,犯罪嫌疑人何某清(男,汉族,45岁,长桥镇半圳村人)因口角矛盾,持斧砍伤江某玲(女,汉族,57岁,长桥镇半圳村人),后又砍伤何某晶(江某玲丈夫,男,汉族,61岁)、何某娟(何某晶孙女,汉族,9岁)、何某瑶(何某晶孙女,汉族,2岁)。

  案发后,屏南县公安局在半圳村群众的协助下,当场将何某清控制,伤者第一时间被送往屏南县医院抢救,后又陆续转往条件更好的上一级医院继续治疗。当地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安排专人到医院陪护。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清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7-30/7956826.shtml report 473 中新网宁德7月30日电(吕巧琴叶茂)记者30日从福建屏南县公安局获悉,该县长桥镇半圳村29日发生的故意伤害案的嫌疑人何某清,目前已被依法刑拘,4名伤者还在治疗当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