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火烧车司机因强奸女导游获刑 疑拉全团陪葬

来源:环球网 作者:任梅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媒:台湾火烧车司机因强奸女导游获刑5年 疑心情不好拉全团陪葬

  【环球网综合报道】7月19日中午,一辆载有大陆游客的大巴车在台湾桃园机场联络道发生火烧车事故,造成26人死亡,其中24人为大陆游客,另外2人为台湾导游和司机。有台媒30日调查发现,该大巴车司机苏明成曾在2014年在出团期间性侵女导游,今年6月24日二审被判5年有期徒刑,3月18日曾被判民事赔偿90万。而苏明成在宣判前一周请假,直到7月10日才回公司上班,7月12日的辽宁游客团是他被判刑后的第一次出团,疑因遭判刑而拉游客团陪葬。

  台媒援引曾与苏明成共事过的导游的话称,2014年4月“台北捷运郑捷杀人事件”发生后,苏明成跟其他同事聊天,不知是认真还是开玩笑,曾呛声:“我要学郑捷杀几个人、或是开游览车去撞”。台媒说,“现在想来真是不寒而栗”。该导游向台媒表示,当时认识苏明成时他的名字叫做“苏忠华”,个性十分孤僻,吃饭都自己用便当盒装了自己在车上吃,后来听同业说,苏明成曾涉及性侵案,今天看到火烧车司机遗照,才想到竟是同一人。

  而台湾检警发现他在7月19日自焚前,曾在内湖升恒昌消失近两个小时,并与一人通话长达20分钟,检方仍在调查是否与性侵案有关。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taiwan.huanqiu.com/article/2016-07/9244256.html report 638 【环球网综合报道】7月19日中午,一辆载有大陆游客的大巴车在台湾桃园机场联络道发生火烧车事故,造成26人死亡,其中24人为大陆游客,另外2人为台湾导游和司机。有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