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敬老院接停电通知 院长被指签名“放他娘狗屁”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娄底一敬老院接停电通知,院长被指签名“放他娘的狗屁”
敬老院院长李庆红竟在“通知”签收人一栏写上“人大代表”和“放他娘的狗屁”字样。 网友供图
敬老院院长李庆红竟在“通知”签收人一栏写上“人大代表”和“放他娘的狗屁”字样。 网友供图

  7月27日,有网友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爆料称,湖南娄底市娄星区小碧乡敬老院因多年拒缴电费而收到供电所《停电通知》,未料,敬老院院长李庆红竟在“通知”签收人一栏写上“人大代表”和“放他娘的狗屁”字样。对此,29日,娄星区杉山镇城北供电所蔡姓所长回应称,确有此事。澎湃新闻联系李庆红,未获回应。

  网友提供的这份《停电通知》称,娄星区小碧乡敬老院多年来私自通过拆除表计,绕越计量装置等手段用电,拒不缴纳电费,所辖的娄星区杉山镇城北供电所曾多次与其协商,但对方依然拒绝装表接电和缴纳电费。

  通知称,杉山镇城北供电所要求小碧乡敬老院于2016年8月1日前协商好装表接电及电费缴纳事宜,否则将在8月9日对其采取停电措施。

  29日,杉山镇城北供电所蔡姓所长告诉澎湃新闻,《停电通知》的确是该供电所发出,并由供电所工作人员送达小碧乡敬老院。此外,还分别抄送给了娄星区人民政府和杉山镇政府。

  蔡强调,《停电通知》“签收人”一栏里的“放他娘的狗屁”、“人大代表李庆红”字样,的确是小碧乡敬老院院长李庆红所写。此外,李还给“通知”中的部分文字画上了横线,连写三个问号。

  针对上述说法,澎湃新闻多次致电小碧乡敬老院院长李庆红,未料,对方听完情况介绍后挂断电话。发送短信,也未回应。据公开资料显示,李庆红系娄底市娄星区人大代表。

  杉山镇城北供电所蔡姓所长称,目前,杉山镇政府已介入协调小碧乡敬老院安装电表和缴纳电费事宜。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6261 report 1111 敬老院院长李庆红竟在“通知”签收人一栏写上“人大代表”和“放他娘的狗屁”字样。网友供图7月27日,有网友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爆料称,湖南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