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千人民调:苏格兰62%选民脱欧公投中支持留欧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千人民调:苏格兰62%选民脱欧公投中支持留欧(图)
资料图:6月23日,脱欧公投举行并获得通过,支持英国留欧的民众一脸茫然,显得非常沮丧。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英国在6月23日举行的公民投票决定脱离欧盟,这个决定和大多数的苏格兰人立场不同。最新民调显示,大多数的苏格兰人仍选择继续留在英国。

  在上月的脱欧公投中,苏格兰62%的选民在公投中支持留在欧盟,只有38%主张脱欧。

  YouGov民调机构30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尽管对于欧盟的立场不同,目前有53%的苏格兰人支持继续留在英国,只有47%支持苏格兰独立。

  此外,这项针对1006人所进行的调查也显示,被问到如果可以留在欧盟,但脱离英国而独立时,仍有46%的人表示愿意留在英国,只有37%的人希望苏格兰成为留在欧盟的独立国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7-31/7957132.shtml report 755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英国在6月23日举行的公民投票决定脱离欧盟,这个决定和大多数的苏格兰人立场不同。最新民调显示,大多数的苏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