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越南两大机场被黑客攻陷 屏幕显示:南海是中国的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越南两大机场被黑客攻陷 屏幕显示:南海是中国的
越南两个机场前日遭到自称来自中国的黑客入侵,机场要关闭显示屏
越南两个机场前日遭到自称来自中国的黑客入侵,机场要关闭显示屏。

  越南首都河内的内排(Noi Bai)国际机场与越南最大胡志明市的新山一(Tan Son Nhat)国际机场7月29日多项设备疑似遭黑客入侵,导致机场屏幕上出现辱骂越南和菲律宾的不雅词汇,越南国家航空越南航空的网站一度被攻击。

  综合外媒报道,29日下午16时许,河内和胡志明这2家越南最主要机场的航班资讯、柜台报到系统显示屏突然改变,屏幕上显示“南海是中国的”等信息。

  同时, 两个机场广播系统也失去控制,自动播放类似内容。机场人员随后关闭遭入侵的电脑和广播系统,使用扩音器通知乘客以及以"手工"方式办理登机等手续,部分航班被迫延迟起飞。

  越南航空的官网也被短暂攻击,超过40万用户的信息资料被泄露。

  对此,越南交通部副部长阮一(NguyenNhat)表示,这场意外没有影响机场的飞安与空中管制,但已要求公安部配合介入调查。

  有媒体报道称,涉事黑客自称是“1937cn”。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media.china.com.cn/cmyw/2016-07-31/812570.html report 891 越南两个机场前日遭到自称来自中国的黑客入侵,机场要关闭显示屏。越南首都河内的内排(NoiBai)国际机场与越南最大胡志明市的新山一(TanSonNhat)国际机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